憨批

sir激推,联五的狗,混邪人
本体鸽子精,摆烂养胃人

 

【团建】关于大家

*和妈咪劳斯们的oc搞团建

*我的蛇鹰:杰西·霍克(Jessie·hawk【蛇】)×西瑞尔·道格拉斯(cyril·Douglas【鹰】)

 @三陌木 妈咪的all鹰:撒弗·塞西利亚(Sappho·Cecillia【鹰】)&萨米特·约克(Samet·York【蛇】)&菲尔普斯·约克(Phelps·York【狮】)&欧蒙·布莱兹(Oumeng·Bblythe【獾】)

 @谢谢我是真男人 劳斯的蛇鹰:艾勒·里德尔【蛇】×兰德尔·格林德沃【鹰】

@陆离 妈咪的cb向蛇獾:莱拉妮·安德森(Leilani ·Anderson【蛇】)&阿瑞茜娅·兰德尔(Aaricia·Randall【獾】)

 @凝时卿 妈咪家的蛇蛇:陈梦铃

@... 妈咪家的蛇崽:Lance·Thomas

@ggad不复婚我生吃伏地魔 妈咪家的蛇:卡德拉.莱茵柯尔

 @人被刀就会死 妈咪家的蛇鹰:伊利斯·阿尼亚那·G·奈尔·德巴托斯【鹰】×菲尼亚·福修斯·S·萨里弗兰【蛇】


人物是妈咪劳斯们的,ooc是我的



-------------------------------------------------


  1.


  西瑞尔对于这个新来的东方转学生还是有点喜欢的。



  但他已经受够了兰德尔和艾勒每天晚上在兰德尔的床上暗度陈仓了啊焯!!



  诚然,因为自己(和撒弗)的原因他们不可能在这就开上秋名山。



  但啧啧的水液声(指打啵)也吵得他睡不着。



  于是忍无可忍的去男朋友那里蹭床,虽然小男友总动手动脚但他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西瑞尔(假装)不知道的是,在他留宿杰西寝室的第二天艾勒收到了杰西打来的一万加隆。



  杰西:计划通√(并不cl在套你啊傻宝jes)




  2.



  在三年前(指杰西三年级,萨米特二年级)杰西和萨米特是很好的哥们。



  每天都能看见他俩绯红着脸偷窥西瑞尔和撒弗,然后聊得热火朝天。



  杰西:我从见到学长的那一天就喜欢他了(特指小孩看见喜欢的玩具要据为己有)

  萨米特:我哥哥很爱(指宠小孩)我我也爱(暗恋)



  杰西&萨米特:我是学长/哥哥的修勾。



  年下0颜1叼组合正式成立。



  but是不是给的都一致认为是俩美0在看1。



  深知自家表哥top属性的卡德拉:“就不能是美1搞暗恋了?咋嫉妒人家长得漂亮?”



  气氛凝固了。



  1默0泪。



  后来巫师们开了个盘赌这俩是1是0,以卡德拉为首的压了全1,另一些(特指莱拉妮)压了全0,摇摆不定的压了一1一0。



  最后大家发现发现这俩都是top。



  0颜美人年下top。



  压全1的(主要是卡德拉)赚了几乎一个古灵阁金库。



  3.



  三年后杰西已经热恋两年。



  “……”



  忙内看向黑煤球(指菲尔普斯)和男妈妈(指欧蒙)。



  又看看和西瑞尔撒娇的杰西。



  萨米特:(手动拜拜



  友情破碎.jpg



  4.



  西瑞尔从杰西对萨米特的吐槽、撒弗和他的闲聊、阿瑞茜娅在社团活动中偶尔的交流拼凑出一个可怕的事实。



  撒弗·塞西利亚、萨米特·约克、菲尔普斯·约克、欧蒙·布莱兹。



  这四个人有错综复杂的血缘关系,且——那三个人全都喜欢他那个会恶作剧炸他坩埚的室友。还玩的特别花



  西瑞尔:“……”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天大秘密。



  某国骨科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



  从此以后西瑞尔看他室友的眼神都微妙了起来。



  撒弗:“?”What the f**k were you thinking?



  撒弗不太理解他一黑到底的败类室友那带着深意的傻*眼神。



  决定了。



  再炸一次西瑞尔的坩埚。



  西瑞尔:“……***”我真的栓Q明天就搞你弟弟(萨米特:?躺枪



  5.



  莱拉妮和杰西是家族世交、青梅竹马。



  但他们并没有什么猫腻。



  莱尔:jes他是个gay啊他就是我闺蜜(jes:?)啊焯!



  虽然但是莱拉妮还是护短的,比如因为xql气质差异认为西瑞尔是top的时候。


  莱拉妮:“你tm上了那个傻逼还想让他当你的狗?你这个抖s不要不知好歹——(飙高音”


  西瑞尔:?我糙


  杰西:不是莱尔你误会了吧——



  后来得知jes是top还是m的莱尔:是top又怎样!嫁出去的怨种闺蜜泼出去的水!(我只要面色如常你们就看不出我尴尬好气哦这么重要的事jes居然不告诉我下次见到他一定要打他一顿



  莱拉妮:靠父辈关系建立的友谊是经不起考验的


  杰西:你揍我的时候怎么说打架是联络感情


  莱拉妮:……随你怎么想了(别扭


  西瑞尔:看透一切



  毕业以后的莱拉妮每天致力于捞怨种·反叛傲罗队长·闺蜜和他的传销头子黑魔王老婆。



  莱拉妮:(冲到办公室拦下第十版反叛傲罗通缉令)jes那个大傻逼都去给人当狗了你们还不放过他到底是不是人啊你们——!(挥舞雪松木魔杖开始施一忘皆空)他那么傻了你们还欺负他,太过分了啊!



  同僚:“……”你也反叛了吧!



  莱尔:虽然我放跑黑魔王,拒绝通缉叛变傲罗,上班摸鱼,但我是个好魔法部官员(确信)。



  jes&cl: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被莱尔掐麦



  6.



  莱尔眼里的jes&cl:失足少女(jes:?)和他的传销头子爱人


  卡德拉眼中的jes&cl:心机美人小奶勾和高冷木头学长


  撒弗眼中的jes&cl:蠢勾和黑心室友


  兰德尔眼中的jes&cl:照顾我的室友和他的狗


  Lance眼中的jes&cl:心机狗学长套路另一个学长


  陈梦铃眼中的jes&cl:霍克你玩不过他的你迟早变成他的狗(指指点点


  伊利斯眼中的jes&cl:恋爱脑政治天才千眼(特指心眼子)观音和他的恋爱脑打手


  “……”



  萨米特拒绝回答。



  7.



  萨米特和杰西看起来相似其实有区别。



  相似点在于暗恋,在于类型。



  都是年下,都是修勾。



  但jes是土松,萨米特是狼勾。



  论第一次。



  jes:两个雏没经验靠jes成年前两个月恶补然后和cl撒娇,学长耳根子一软就做了0。成年后第一天晚上jes准备充分和学长在寝室床上酱酱酿酿,虽然因为有的地方了解不充分内蛇没给清理导致学长有点低烧但整体体验感极好。(亲妈不会写鬼畜东西所以这俩都是男德班班长)



  萨米特:说了会不给过的吧自己想像或者找 @三陌木 妈咪。



  总结就是jes还是青涩狗勾的时候萨米特已经一回生二回熟逐渐bt了……


  jes&萨米特:学长/哥哥QAQ


  cl&撒弗:(躺


  试问小美人撒娇谁受得住呢?




-------------------------------------------------


  tbc


  也许会有后续()

  我写的好ooc呜


  在陌木妈咪口嗨萨米特第一次的时候

  妈咪:口嗨逐渐变态,各种反转

  我:地铁,老人,看手机(震惊

  但我真的蛮喜欢萨米特的,看着和jes差不多的人设其实芯子截然不同。


  还有cl和伊利斯掰头

  我输的很惨(焯

  因为我家cl的智多近妖只是为了xql服务

  被刀会死妈咪她真的是在搞权谋大戏,我只是小清新恋爱番(……


  再说说莱尔

  不管是人设还是性格我都很喜欢,但是和陆离妈咪口嗨的时候最被迫害的也是她hhh

  以后写西次方的if线莱尔也会有很多戏份,莱尔和她的怨种闺蜜jes我真的笑抽


  手动@谢劳斯,我都更了您啥时候更。


  注:戏份不多的oc是因为妈咪没和我口嗨(指oc掰头或联动)过我不熟悉性格真不是拉踩鄙视链嘤只要是oc我都爱

















  132 17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憨批 | Powered by LOFTER